close
Sorry kind sir, where is my sumata?

這陷阱這陷阱,偏我遇上

I just wanna high high 

人在處,紛爭怎可避免

抬頭望向天

攻啊攻,快速攻

人生總有歡喜,難免亦常有淚

我的燈需要油

30cm 30cm 30cm 30cm 30cm

Rap 調:

這個人才濟濟ge世代
烈日三杆問天打個掛
命中自有上帝解解話
無需不滿這個恨那個
其實事情根本好簡單
只係相逢恨晚timing錯
你問為何做百我當一
我問為何做一你當百
所謂晚飯食左都會餓
係咪排隊打水計住數?
所謂情到濃時咩野話?
只是傳說信不信由你
當人睡醒就是新一天
就說不應睡時有對話
想必你忘記我氣太無謂
然而歷史重覆又重覆
話說一連四日都是假
夢想絕倫一天(笑)那是神話
不過夢想還是歸夢想
說好不說不邀不強求
還是沈默當個望夫石
認真祈禱求神平伏我
當了人妻怎的變尼姑?(笑)
經過慾火生氣和失望
流個眼淚玩一陣手機
寫篇軍紀自娛扮跳脫
又似心情好番左少少
可以繼續假期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ひかるノ明光殿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