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星期面完署之後,我的心情不時緊張起來。盼望神蹟的出現,這種感覺似曾相識。記得三四年前面完中大後也是這種緊張、忐忑、盼望的心情;那面否定的自己和盼望的自己在打架,實在胃痛。
今天與主管半年試用評檢,更使我兩指出血。
什麼話最嚇人,最令人不安?莫過於「不是在嚇你,但……」。不管這段此地不留人,適者生存的話的用意,實在令我上下的心上上下下前前後後左左右右;令我不禁打從心中呼求「我真的很想入署」。然而這樣好嗎?想到某處的原因,是因為想逃,正向負向思維,又是一個教自己胃痛的思路。
覺得有壓力就想逃,或許是正常不過的事,但逃走了,又證明了一個怎樣的自己呢?
如果署收,立馬報到(敬禮)
有沒有想過那是更嚴峻,更大壓力,更高要求的環境呢?那又真是適合我嗎?
這個自問的環節尤其眼熟,對了,半多年前考慮外展時就有這個假想的考慮,顧慮不存在的顧慮,誰說別人選你?這叫自作多情。
工作關係到生活,之間有一道銀幣建成的橋,如果沒了工作,銀橋就會倒下,連帶生活掉進無底沉淵。風太大,這道銀橋搖搖欲墜,走在上面的可以不怕嗎?就像走在風浪狂嚎的水面上,要憑信心走。相信神會指引道路,同行,必能渡過。

文藝(?)完一輪,我單純的想說一句,
我很想吐。

還要等約四個月,想知,不知,期盼、猜測、FF、相信、存疑,徘徊在應否快點接受現實,還是應繼續抱有一線希望的虐心遊戲。徘徊在我的表現應該尚算可以和我爛透;徘徊在成與敗的假想。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ひかるノ明光殿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