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仰似乎持續了半個多月,感覺受壓。
工作上和工作上
是的,好一陣子沒寫軍紀也寫起來了。
就知道已到臨界點(?)
學校裡、中心活動
因為0.5 0.5
所以在兩個環境下,有兩份壓力,
最近學校較多事
雖說我在校內能學野,
我倒是不知道誰在教
只能說做著可能猜想到些什麼,就算是學了什麼吧
昨天走仔的事,我有點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情,這是少有的。
我的自我價值感急跌,想到不想上班
這不是一般周一的周一藍隨口念,可能是一樣(?)但總覺得更為沉重,更深切。
感覺個案不懂做,小組不懂做,
太爛的感覺
加上身體也有一種太爛的感覺
覺得自己真是……有什麼用的感覺。

但……神仍然看我是寶貴的。
願保守、教導、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ひかるノ明光殿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