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曾幾何時有著這樣的標題;

言歸正傳,
那些對白,沒有,
動作,沒有
詄起,沒有
不過,這是我老早以前知道的事,
所以沒有說話的餘地
就都不是第一次發生,仿佛今次和上次的對話都是一樣
暗示不通用,明示聽不到?
感覺好像屢屢把我腦裡魂內的什麼部份抽出來斬殺
欸。為啥要有這樣的感覺呢,可不可以滿足一下我?
這是第三週?的發言……?的確由第一週開始培養的話,日後的反差不大,可能是好事?
違心論。
 
胡說?
不是說邀就會有所行動?
我就知這邀不邀跟本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人累不累,想不想
累、不想、邀個屁
然後就罵我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就不開心、罵人嗎?
哪我邀又不行,說又被罵,
一天沒夠,第二天不能,第三天要等,第四天有機會也要祈個禱(笑)
我邀不邀還是重點嗎?
不難不覺得自己有點下賤。
 
然後睡不著就在看男人不想愛的原因
有很多的,其中累都不時見到。
大隊長之所以不理解,可能是因為我見到說累之前的他還做了很多,都不像累,哪為啥做那些就不說累,愛就說累呢?
如果真的累,吃完飯就睡啊,還看電視玩手機?
昨晚是不計新婚當晚及早上第二次對方主動的,然而原因是「積了很久」
 
…………
請問對我的愛和渴求可以在哪個部門找到?是不是我未交申請還是未電話預約?抑或是不乎合資格?
 
我聽到要如何感受到愛?
 
我的訴求是多點主動碰我,為啥新婚不久,年輕力壯,要說得好像人老珠黃,沒人想碰似的?教我如何不為將來擔憂?
 
又說會學,又說少做不慣,哪不做,不練,不學,
是在等什麼吧。
 
又是我太快。
我如果是一個沒有慾望的純情小蘿利就不會有這樣的狀況了。
 
當我看到有些文章說,男人總是想要,或老婆說累不想做;總有種小羨慕。
 
我說羨慕是沒有幫助的,
不竟對方又會低落地說一句「我都知我滿足唔到你」
然後我又是當了壞人。
我不知道這句話的用意。
我有好幾個選擇的:
1. 不是
2. 是啊
3. 所以呢?
4. 你知,哪你會怎樣?
5. 你以為我好想不被滿足?
 
不過撇除有關的事務,其實大致上都是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ひかるノ明光殿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