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仇前:

大而無當

 

 

 

 

 

 

 

 

 

報仇後:

Screen Shot 2013-05-28 at 1.05.53 PM  

  

(看鏡)

以理:哇!這是什麼?!大而無……你這是什麼意思? 

亞雲:咳……就照字面意思。(微笑)

以理: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小學生嗎?

亞雲:是你昨天在我背上貼無謂紙條在先的!

以理:就這樣?你別這麼心胸狹窄吧……

亞雲:你!當然不只這件事啦!呃……呃……(可是一時又想不起)

以理:(鼻子哼笑)

亞雲:啊!那天你趁我睡著時把我的頭髮縛成兩條馬尾!

以理:不用謝。

亞雲:誰有道謝了!

以理:(扭開蓮蓬頭,洗……)喂……這洗不掉。

亞雲:哈!這不是普通的墨啦,哈哈哈!

以理:什麼墨?

亞雲:不知道喔……秘密?

以理:哪是不知道還是秘密?(不耐煩)

亞雲:不知道喔……秘密?

以理:……我不管,(不耐煩)你快來幫我洗掉。我今天要去找縷羅綾。

亞雲:呵呵……不用謝(笑)

以理:我沒有在道謝!

 

 

※※※

 

 

這樣又一天了!!!!!!!!!!(第一次通宵達旦地不務正業^^)

 

 

 

 

一口被友人否定了!我是門外漢一名欸!鼓勵啊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的影師光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