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壞:以哩、亞雲,陪小歪玩!

亞雲:好啊,玩什麼麼麼麼麼—這是什麼?!(囧)

以理:……(笑)(在看雜誌)

亞雲:小壞!警告你多少次不要胡亂造這些有的沒的的PS圖啊!

小壞:(聳肩)

亞雲:你也說些什麼吧!(撞理的手)

以理:嗯……拍得不錯。(在看雜誌)

 亞雲:…………

小壞:陪小歪玩陪小歪玩……

亞雲:唔……怎麼樣?找不同嗎?

小壞:嗯嗯,十個不同……不……好像有十一……

亞雲:怎的連你也不知道……(開始看圖)

找不同十處  

亞雲:唔……貓吧(指)

小壞:嗯(點頭)

亞雲:我的髮夾,還有嘴……PS我的就沒有了吧(瞇眼看)

小壞:嗯嗯

亞雲:這疑似魚的物體……然後,上面的枕頭離奇多了一塊吧……

小壞:嗯嗯

亞雲:以理的手和嘴吧……嘟什麼嘴……

小壞:還有呢?你好慢欸……

亞雲:…………我沒戴眼鏡嘛!等我去拿!(跑掉)

以理:(拿來看)……什麼,這怎玩的?

小壞:找不同喔。

以理:有不同嗎?

小壞:…………

亞雲:我回來了(奪過繼續看)這很簡單嘛,最左這條線、書的封面、魚旁邊多了條線,他臉上有汗……沒了吧……

小壞:還有一個。

亞雲:………(在找)

以理:你的頭髮黏著了什麼。

小壞:………

亞雲:哪有……啊!我那邊的被子上有紳士圖案!

小壞:全對!

亞雲:嘻嘻(笑)……幹嗎摸我的頭?(躲開以理的手)

以理:(吹走摘下來的線)你有黑頭髮,幫你拔了。

亞雲:………(無奈:哪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的影師光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