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国語MODE 展開(?)

 

好!報告長官,惡魔部隊的大隊長從亂戰中凱旋回歸了。

遲了一年多才來報告真是不好意思(至奇…BuBu

 

話說天使部隊全隊由前線調到大後方後,

大隊長你毅然陣腳大亂,是什麼一回事?

再說惡魔與天使結盟成何體統?

你有把我這(哎也)長官放在眼內嗎?

 

全然ないんです^^ すーみません~

 

你完全沒有反省吧!

 

はい!(舉手)

 

其實我……(惡魔部隊隊員共:出た!隊長殿的「懶是認真懶是帥」頻率)

我雖然一度(大半年)迷失於戰場的前線,使眾愛將陷入苦況(感動中:隊長~)

但我已經醒覺了,身為大隊長,我不可以身在戰場心在大後方,(裝什麼諺語?)

因為這樣只會令我和我的隊員在戰場上陣亡……

我是,我是—絕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長嘯)

 

可是也「一度」……

 

你閉口!我知道,但現在我想通了,想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ひかるノ明光殿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