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進來寫日記了。

最近在忙手遊忍者家族,彷彿在經歷不曾擁有的青春,因為內向慢熱的我,現實是認識不到什麼能玩在一起的朋友(笑)

 

今天在校無所事事(其實是有要幹的事,但基本上都沒幹),還閒得來寫東寫西。

 

我在聽離別曲(別離曲?),心裡很沉,無法理解旋律的力量,好像真的在說故事,或許是喚起我心中的故事(說啥疼話,笑)

離別容易觸動我,那種孤單的感覺,失去的缺口,無法取代的,永遠的失去,實在是太寂寥。單是想像也能掉淚,最佳女主角還不是我?

聽著我就想起那時因為易哭的自己,跟輔導員傾談的情境。現在我有點懂了,或許就是這種害怕離別,害怕失去的感覺,在心中膨脹,從眼裡溢出。

而當這離別關係到與我心中貼近的人物,更是像把心臟一瓣一瓣的扳開,能不痛嗎?

 

從沉靜而溫暖的回憶開始,矇糊的畫面,卻實在的感情和感覺;當這一刻牽動當時的回憶,寫下不似預期的未來,心中就狂亂,很害怕,以回憶安慰害怕的心,又回到那一片沉靜而溫暖。然而發現再看到的只是回憶,掉進湖裡的小石牽起陣陣漣漪,無力的下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ひかるノ明光殿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