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次?第三次?
恰巧遇到這人乘巴士坐在我前面
又是會轉過來看我
這時候要做的,當然是
寫番外/短篇
難聽點說是FF - finding fantasy(笑)

巴士外番當年艾簾寫過
如果今次是一個上班族和高中生的故事呢?
高中生 - 吉竹百和.       上班族 - 森永
應該會有以下的情況,


森永今天又在公車上遇到這個高中生,原本他不會留意到這個平凡的高中生的,但因為這個高中生總會不時有意無意的轉過來看森永。現在已經超越看的程度了,是瞪,是定晴而視。森永總是不敢反應地低頭或是看出窗外,心想這人是否精神有問題?還是自己做了什麼惹他看過來了?還是不敢招惹,瞥見他瞪著自己時一副臉癱的無表情,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如此過了三個月,森永決定今天要鼓起勇氣問坐在他前面的這位高中生到底何故總愛看著自己。

鼓起勇氣,卻不知不覺在高中生登車前就睡著了。

醒過來時,看見前面的乘客不是那個高中生。

哪明天遇到再問,想著打算繼續打恰睡,正垂下眼簾,旁邊有人拍一拍他的手臂,森永看過去,是那個高中生。他嚇得瞪大了眼,但錯失了怪叫的時機。

「哪個……我叫吉竹百和,請叫我百和,你叫什麼?」

森永覺得這個高中生真是可疑極了,今天他正打算問個明白,卻被百和捷足先登,也好;雖然他盡可能不想和他扯上任何關係,但他真的好奇想知道為啥百和總是轉過來看他。

「我叫……小……林……」

森永說了個假名字後,就吞吞吐吐地問,

「百和君……不時轉過來……是在看我……嗎……?」

「是的。」

百和理直氣壯地答,再補充道,

「因為你長得好像一個我認識的人。」

「是這樣啊……」

森永聽了就鬆一口氣,誰料百和坐直腰板,一臉認真又說,

「你可以和我交往嗎?」

「誒?不、不!」

我森永友明今年二十四歲,第一次遇到男生對我告白,而且是不認識的男生!

我當然立馬搖頭說不,真不知道這人是開玩笑還是認真呢!雖說他盯著我好一段時間,但我是男的欸,只是長得有點像他所認識的人,但他跟本不認識我呢!

「你、你、你開玩笑吧了?哈哈……」

很想下車……但未到,而且他擋著呢……

「我不是開玩笑的,我是認真的,小林先生可以給你自己一個機會喜歡上我嗎?」

這是什麼自大的宣言?這人……是否真的神經不正常?難道說我現在的境況很危險?怎辦……還是快點下車好了!

「哪個!我到了,要下車了,再見!」

我很無禮吧,但對著怪人不用論禮了!

啊……很累……今天已經不想上班……不行……啊……坐計程車去公司好了。

(待續)


可見在參謀長的字典中沒有短篇這個字
喂,你這樣是開坑嗎?
這麼草率地開個坑是想怎樣,想氣死大隊長嗎?
參謀長:複雜的免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ひかるノ明光殿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