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的動畫網不知為何不太更新,

四月的也陸續出了,這樣不成

轉一個網,終於開始四月新番

Room mate - 看著,要引用PewDiePie 的 `WHat the fk,what the fk, and what the fk"

 

其實不用特別引用他

(笑)

為何片尾最後要半裸

 

算了,Next!

8分鐘的喧嘩乙女什麼的

未看就認為其實是女主

看名字就知道

但看著時漸認為那人或許是男的(眼閃亮)時候那人心裡爆了一句我是女的

妖(反桌)

又欺騙腐民的弱小心靈(不好意思是我該打而已

Tell me why ~~~why ~Does it have to be like this, tell me why, tell me why ~~~無錯,耳利的軍會知道這些是歌詞

 

算了,Next!

中國動畫全職高手

我不是奇視什麼的

只是意識到之前看中國製但日配看不下去

現在中國製中國配普通話

‘難聽就太直接了

只是聽不慣,因為耳眼不協調

但我問了三人幫,如果這是小說改篇好看的話會試試繼續看的

是的第一集也沒有看完,咳!不是偏見!沒有

後話

鈴木:我小說只看了一兩本就看不下去了(笑)

師傅:(笑)小說看了幾章

我:難怪動畫我五分鐘就看不下去(笑

 

好,Next!

Berserkkkkkkk!!!!!!

原來已經出到第4集,我開始擔心今天的工作進度(笑)騙誰(什麼意思?)

咳,原本就不太明白,加上不太記得之前的內容,又不肯看第0集回顧的大隊長

於是繼續不太明白加不太記得的獵奇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ひかるノ明光殿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